ID836186938

室内环境净化专家,专业提供室内装修污染、细菌病毒微生物滋生等净化服务,源头除醛不反弹,医疗级环境长效消毒,品质保障

入冬之后气温低,不受甲醛威胁?达咩——宜维欧室内净化 EVO8ps宜维欧

天气渐冷很多人会选择这个时候搬进新家,以为甲醛会随着天冷而消失。


你是不是也是觉得,冬天感觉家里没味道,就以为没甲醛。


恰恰相反,冬天甲醛的危害程度理论上讲比夏天更大。这是为什么呢?




01供暖设施


天气渐冷,不少北方的家庭开始相继供暖,其实冬日里的地暖比夏日里的空调更容易让甲醛释放。


开启地暖,温度升高,甲醛释放速度加快,其毒性要比正常情况还要高出10倍以上。







02门窗紧闭,通风差


冬季降温之后,多数人不愿意开窗通风,室内密闭、通风较差,导致室内空气不对流,大量甲醛积聚于室内,并且人在冬季对有害气体嗅觉反应迟钝,因此,许多人在冬日里,深受甲醛迫害而不自知。


即便是装修时,大家使用的都是符合要求的建材,但依然存在隐患。因为在有限的室内空间中,即使您所购买的建材、家具各项环保指标全部达标,它们释放出来的甲醛相互叠加也会使空气中甲醛浓度超过安全标准。




03湿度增加

秋冬干燥,再加上室内各种供暖措施的使用,会导致室内更加干燥,不少注意保养、爱美的女性会买加湿器来增加室内湿度。然而湿度越高甲醛释放越快,导致空气中游离状的甲醛变多。这无形中就给有毒气体的释放营造了一个适宜的环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