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36186938

室内环境净化专家,专业提供室内装修污染、细菌病毒微生物滋生等净化服务,源头除醛不反弹,医疗级环境长效消毒,品质保障

如何快速查找一家靠谱的除甲醛机构——EVO8ps·宜维欧

新房装修除甲醛作为一个刚性需求,已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和关注。各种除甲醛公司和机构也是如雨后春笋般野蛮生长,其中难免就会夹杂着许多滥竽充数的非正规机构。




查找正规的除甲醛机构已经成为了大多业主装修入住前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


而当如何挑选正规的除甲醛机构,大多业主还是一头雾水的状态。小宜非常理解大家,因为需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

除甲醛采用的原理是什么?

治理完之后会反弹吗?

价格是合理的吗?

会不会有腐蚀性?会损害昂贵的家具吗?

处理之后的效果,机构怎么保证?

收了钱,机构治理过后如果检测不合格,会不会找不到他们?

……

但其实,这些都不重要!




接下来就跟着小宜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鉴别正规除甲醛机构:


一、考虑产品的安全性(最重要)

1.产品是否有腐蚀性 

如果对家具的原材料造成损坏,岂不是得不偿失。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判断是否具有腐蚀性?可以让机构给你发送治理过程的照片案例,观察他们是否对真皮以及金属(例如电器)等进行包裹覆盖的处理,因为具有腐蚀性的产品如果和真皮、电器等进行直接的接触会使真皮以及金属(例如电器)等加速老化、变黄,严重的会直接损伤家具,因此在挑选正规机构的过程中,可以寻找那些治理过程中无需覆盖,即是没有腐蚀性产品的机构。

2.产品是否有毒

注意产品本身是否安全,需要挑选那些无毒不刺激的产品,特别是有孕妇以及儿童的家庭,因为孕妇以及儿童本身的抵抗力就比较差,更加需要注意。




二、机构年限 

机构存在的年限也是鉴别正规除甲醛机构的一个重要因素,设想一下,机构存在的时间长的前提下,如果机构除醛产品或者服务不好,机构早就被曾经的客户炒了个底朝天了。


三、是否能够签订相关的协议

1.有质保周期的协议

质保周期年限在合同里是否明确?市场上,机构的质保周期都不一样,有质保5年、有质保10年、也有质保15年的,甚至还有终身质保的合同,对于消费者来说,应该找质保时间长且能够签订相对协议的。

2.是否支持第三方实验室检测验收及违约责任?


小宜为大家找到了满足上条件的除甲醛机构——EVO8ps·宜维欧


评论